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两大枪支销售商:不再向21岁以下顾客售枪
03-01 10:39: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佛罗里达州高中发生枪击案并导致17人死亡后,美国两大枪支销售企业沃尔玛(Walmart)和迪克体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表示将不再向21岁以下的顾客出售枪支。

据报道,这两家零售商2月28日宣布,佛州中学发生的悲剧促使它们改变政策。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说,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家负责任的枪支销售商。

沃尔玛在数千家门店销售步枪、猎枪和子弹,2015年已停止销售攻击型步枪。迪克体育用品2月28日早些时候表示,其拥有35家店铺的Field & StreamField & Stream连锁店将停止售卖攻击型步枪。

2月14日,一名19岁青年持一支半自动步枪进入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射杀17人,射伤多人。这一事件再次引发美国社会对枪支管控的讨论。

枪击案发生后,已有多家美国公司表示支持更严格的枪支管理政策,并暂停与反对控枪的美国全国步枪协会的合作。

原标题:美国两大枪支销售商给顾客购枪年龄设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