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呆萌又可爱!
02-28 18:06:05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号

芬兰自然摄影师Ossi Saarinen经常拍摄野生动物的照片,他拍摄的鸟类照片却格外受人欢迎。最近,他拍摄的一组包括蓝山雀、长尾山雀在内的鸟类图片,更是引得人们的一片惊呼。因为镜头下蓬松的小鸟,毛茸茸、胖嘟嘟的样子像极了“愤怒的小鸟”。虽然它们的脸蛋都“气鼓鼓”的,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有想去摸一摸这些鸟儿的冲动!

Saarinen说,拍这些鸟可不容易,需要在-20℃甚至更冷的环境下,在森林里蹲点数个小时,才能捕捉到最满意的影像。快来看看这些鸟儿有没有把你萌出血吧!

原标题: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呆萌又可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