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抗议中方军机进入“韩防空识别区”,外交部回应:指责毫无道理
02-28 19:25:0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2月27日报道,中国一架军机在韩国当地时间上午9时34分进入苏岩礁西南“韩国防空识别区”,韩空军F-15K战斗机紧急出动。韩媒称,该军机在下午2时01分飞离。

另有韩国媒体报道,27日晚,韩国国防部召见中国驻韩大使馆国防武官,就中国军机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提出抗议。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28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组织飞机赴有关空域进行飞行训练,完全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实践。

陆慷表示:“防空识别区不是领空。韩方根据所谓‘防空识别区’对中方进行指责毫无道理。”

原标题:韩抗议中方军机进入“韩防空识别区”,外交部回应:指责毫无道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