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救我孩子的好心司机,你在哪里?
02-28 23:1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忠县市民罗先碧的儿子,12年前被一位好心人救了一命。12年来,她们一直在寻找那位曾经出手相救的好心司机。

罗先碧的儿子陶天鹏今年上初一。12年前,也就是2006年1月3号那天,1岁多的儿子突然出现了呼吸困难,一家人立即将孩子送往当地的忠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判断,孩子得的是急性喉炎,必须到大医院立即进行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十多年前,罗先碧的亲戚和朋友都没有私家车。为了尽快赶往位于主城,夫妇俩抱着儿子在县医院的大门口,询问了多辆出租车,但没人愿意前往。焦急时刻,一辆面包车停在了罗先碧夫妇的面前,救儿心切的罗先碧抱着孩子,一下就跪了下去。

不到三个小时,面包车顺利到达人和的高速路口,刚一出收费站,就有一辆出租车等在了那里。

经过抢救,第二天,孩子苏醒了过来,医生说,再耽误一点时间,后果将不堪设想。

罗先碧说,当时太紧急了,没有问对方的电话,只知道那位好心司机当过兵,在广州打过工,这些年,一家人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在打听,但没有半点消息。各位网友,如果你就是12年前的那个好心司机,或者是此事的知情者,请与罗先碧取得联系,她的电话是:13099912987。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为报救命之恩 忠县这家人苦寻1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