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迎入冬以来最强暴风雪: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关闭 多个航班延误或迫降
02-28 21:53:3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2月28日消息,东北大部今天迎来去年入冬以来最强暴风雪。降雪给吉林省交通带来极大影响,目前,吉林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均已关闭 。

据吉林高管局指挥中心消息,截至28日17时30分,除长春东站只允许持机票的小型车辆、机场大巴和南航机组车辆通行外,吉林境内其他高速公路路段均采取入口关闭措施。

截止记者17时52分发稿时,仅南航在长春龙嘉机场就己有16班出港航班延误。由于机场能见度不够,目前浦东—长春CZ6542、首尔—长春CZ688等多个航班己备降沈阳。南航吉林分公司已经启动春运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候机大厅的旅客服务,协助旅客办理改签退票等事宜;加强对特殊旅客,如老人、孩子的关注,及时提供所需服务;加大现场监察力度,确保安全运行;及时向旅客通报航班信息,确保航班信息畅通;维修厂已经出动除冰车10架次,及时为飞机清除冰雪,确保飞行安全。

原标题:吉林遭入冬最强暴雪 陆空交通受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