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后跑步入华的车有哪些?
02-28 10:2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总觉得1月份的北美车展就在昨天,春节过后即将迎来年度第二次全球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这也是欧洲车企今年的第一次大考。

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日内瓦车展的首发车型也有不少会尽快进入中国市场的,除开那些超跑或偏门车型,我们罗列了一些主流品牌的产品为大家介绍一下。

奥迪全新一代A6L

在奥迪A8、A7、A5、A4都已经换代并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后,保有量最大的A6也迎来了换代车型。其实全新A6的外形和内饰并不需要太多的脑补画面,因为“设计语言”和模块化生产决定了他们的套娃身份,“外部尺寸缩放”的套路放在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上都能延展出更多车系。

虽然目前还没提前公布全新A6的官方图片,但是那极具辨识度的LED日行灯、六角形前脸、贯穿式尾灯,想想当个一流品牌的汽车设计师好像也不难了。

雷克萨斯全新推出的小型SUV UX

截至发稿时,雷克萨斯官方刚刚公布了UX的官方实车照片:

实车照片与当年引起轰动的概念车照片确实有现实的差距:


这台概念车也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出现,一年以后量产车发布,并将于今年引入国内销售。

贯穿式尾灯貌似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的追求,在之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UX的尾灯就已经定妆为贯穿式:

加上林肯的系列车型在更早的时候就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现在这一趋势逐渐开始领跑汽车设计了?

回到正题,雷克萨斯UX的定位与奥迪Q3对应,比同品牌的NX车型更小号,动力系统方面,UX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混合动力,当然,按照雷克萨斯现在的目标,混合动力车型将被打造成贡献销量的主力车型。

宝马全新X4

这款车型没什么说的,在全新一代X3即将国产上市的当下,X4只能作为绿叶陪衬一下,满足对个性化产品有需求的极个别消费者了。

现在在售的X4就没有打造出口碑业绩,被落得个小X6的称号,也说明其是靠着大哥车型沾点光走点量,一旦新X3开始销售,X4那有点别扭的车身比例将成为审美的硬伤。

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望增加25.4m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