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警方:失联中国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已发现尸体
02-28 20:21:19 来源:澎湃新闻

371.jpg

澎湃新闻消息,据英国伦敦警方28日发给澎湃新闻的最新消息称,警方宣告伦敦国王学院35岁的在读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尸体已于当天被发现。

早前报道: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当地时间2月27日发布消息称,接到伦敦国王学院一中国留学生闫思宏家属的求助,称闫思宏近日失联,希望使馆协助寻人。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闫思宏最后被人们看到的时间是2月14日中午12点在伦敦国王的校园内。

据央视新闻27日报道,失联的闫思宏自2016年9月起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博士研究生。失联前,闫思宏在北京时间2月16日早上,最后一次与在国内的同学和家人进行了视频联系,据上述闫思宏的家属表述,当时闫思宏在通话中表现一切正常。

原标题:英国警方:失联中国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已发现尸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