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警一打开门 这个大男人像小孩般大哭告状
02-28 22:35:16 来源:江南都市报

江南都市报消息,2 月 27 日晚上 9 时许,贵州男子刘志国踏上从鹰潭返回家中的列车,结束了一段噩梦般的生活。而在 26 日下午,在鹰潭东湖派出所民警解救他时,民警刚刚把门打开,他便像小孩子告状一样,边大哭边诉说自己的遭遇。

刘志国是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大用镇凉开水村人,是个 35 岁的单身青年,最近通过网络交了一个在鹰潭的 " 女友 "。2 月 22 日下午 2 时许,他相信 " 女友 " 的话,赶到鹰潭准备做 " 服装生意 ",并开始 " 正式恋爱 "。可到鹰潭后,却发现陷入传销窝点。由于性格刚烈,受到不少折磨,连日过着噩梦般的生活。

2 月 26 日下午 3 时许,鹰潭东湖派出所民警在排查案件线索时,发现一个可疑人员。经跟踪调查,得知某栋楼 1 单元 504 号有传销窝点,遂上楼敲门。结果,民警听到有人的声音,却无人开门,更加肯定里面确实会有传销窝点,办案民警果断破门。待把门打开的一瞬间,一名男子赶紧拽着民警大哭,一边哭泣,一边诉说自己在这个传销窝点的遭遇。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个传销窝点一共有 13 人,其中传销人员 9 人,刘志国等 4 人是受害者。在 4 名受害者中,3 人被以交朋友为名骗到窝点,1 人被以找工作为名受骗。

目前,4 名受害者均已被送回原籍,9 名传销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民警一打开门 这个大男人像小孩般大哭告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