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一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场
03-09 16:51: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8号,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北碚同兴考场迎来了该场地建成以来的首场科目二考试,该场地投入使用后可满足北碚区及周边合川区、渝北区等区县的驾考学员参加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相关考试的需求。

据了解,科目二北碚同兴考场占地60余亩,由A、B两个考区组成,共5条车道,其中老桑塔纳专用考试车道一条,新桑塔纳车道两条,逸动车道两条,能够满足不同考试车型的场地需求。


场地内提供的考试项目合计34个,其中倒车入库10个,侧方位停车10个,曲线行驶5个,直角转弯5个,坡道停车起步4个,每天可接待480余人次驾考学员参加科目二考试,该场地第一天开考就有八十余人参加考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美君

原标题:我市新增一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