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打电话吵架 一脚油门“除脱”一万八
04-02 21:20:04 来源:视界网

QQ截图20180402194645

视界网消息,都说“冲动是魔鬼”!日前,小伙子胡某在开车时和女友在电话里吵架,一时情绪激动,竟不管不顾猛踩油门!追尾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一辆大货车,一脚“除脱”了1.8万元,胡某后悔不已。

原来胡某当晚和女朋友怄气,独自驾车外出兜风,当他行车至新溉路时,手机铃响了,原来是女朋友打来的;电话里女朋友依然不依不饶,和胡某大吵起来,火气上头的胡某也不顾自己正在开车,借着情绪一脚猛踩油门;谁知这一脚踩下去,车子冲出去100多米,“哐当”一声,直接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重型货车。胡某车子的安全气囊当即全部弹出,他的头部、面部撞在挡风玻璃上,当即鼻青脸肿、鼻血喷涌,拿在手里的手机也撞飞摔坏了,胡某被吓得冷汗直冒。

由于此次事故系胡某开车接打电话所致,民警判定其负全部责任,除了承担自己的车辆1万余元的损失外,还赔付货车车主500元车损费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胡某开车打电话的违法行为处以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记者在此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好平静心态,千万不能带着极端情绪开车,否则很容易造成事故。

视界网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开车打电话“掐架” 一脚油门“出脱”一万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