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用稻草做成的熊大熊二小猪佩奇颜值这么高
04-14 21:11: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4200250

视界网消息,4月14日,武隆天坑寨子景区“踏歌和鸣 找‘稻’幸福”稻草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6个稻草主题乐园,上百个各具趣味的稻草人,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稻草带来的奇妙视觉与艺术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414200254

本次艺术节,天坑寨子景区运用了大量的稻草人作为装饰元素,装点景观步道,策划了6个稻草主题乐园,让游客们可以同时领略到土苗文化和稻草人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414200257

艺术节现场,记者看到,熊大熊二、小猪佩奇、喜洋洋灰太狼等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都以稻草人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栩栩如生、美轮美奂的稻草原创造型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414200302

据了解,天坑寨子景区内中石院天坑直径达645米,是世界上口径面积最大的天坑。因其轮廓形似爱心,拥有“大地之心”的美誉,坑内云雾缭绕、鸟语花香、阡陌田园、静谧安详,仿佛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同时,景区还拥有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山歌对唱、竹竿舞挑战、土家族传统婚俗等互动活动。

原标题:天坑寨子稻草艺术节开幕  游客感受奇妙稻草艺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