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寻找南坪站那位好心女子,你帮忙充值的10元钱,我一定要还
04-15 19:37:0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网友“hegel08”在厢遇发出一则找人寻物,想寻找在南坪站支援10元钱帮忙充值的女子。这则消息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为什么会因为10元钱而想找到她?当时是怎样一个情况?抱着一系列疑问,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厢遇网友,还原了当时的情况。

出门太急忘带钱包

4月13日早上8:40分,厢遇网友“hegel08”李先生从四公里乘坐3号线到南坪办事,正准备出站,才发现公交卡里没钱,再一摸包,钱包又忘了带。

“赶着出站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出站?”李先生情急之下,想出在出站口去找其他乘客帮忙。“毕竟我的手机微信里还有钱。”李先生在出站口向其他乘客求助,提出微信转账,换对方的现金给自己的公交卡充值。由于上班高峰期,而且素不相识,他被多名乘客拒绝,有的人可能认为他是骗子。

10多钟过去了,李先生遇到了一位正准备充值的女子,当听到李先生的讲述后,她表示愿意帮忙充值。

“她总共只有20元现金,她自己充值10元,帮我充值10元。我扫描了她的微信二维码准备还钱,却发现扫描进去是乱码。她说,周围人比较多,到通道边上再试试,结果我站在边上试试还是不行,一抬头,就没看见她了。”

李先生说,他在周围找了十几分钟都没找到她,因为赶着去办事只好离开,但心中始终有一道过不去的坎。

想还上这10元钱

过了一天,李先生始终放不下这件事,于是来到了厢遇APP上寻求帮助。他在厢遇上写着:“如果您或着您身边的朋友看到此消息,请与我联系,好人不多,钱虽不多,但一定要还上。”

“这个钱,我一定要还上,希望能找到这位好心女子。”他说,自己对好心人的承诺不应该落空。

李先生说,当时因为太急,只记得她看上去30来岁,没注意她的外貌。如果你认识这位好心人,请拨打热线:63900090。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张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