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外留学、海外置业、海外旅游……你关心的海外问题,本周末开始的这个活动都有答案
05-15 17:19:16 来源:上游新闻

为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来渝创新创业,支持留学生企业做大做强,渝中区15日发布消息,将于5月18号—20号,在解放碑举办“国际文化交流节暨留学生企业展示周活动”,30家留学生企业将现场展示,为市民带来众多海外留学、就业等问题咨询。

据介绍,本次“国际文化交流节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包括现场企业展示、海归人才分享会和留学人员节目表演。

其中,现场展示部分以留学生企业展示为重点,融合驻渝领馆带来的海外风情展区、世界博物馆日展区、国际青少年文化活动互动区,以及多部门参与的涉外政策现场咨询的宣传区。

“留学生企业展示”作为本次国际文化交流节的重点内容,前期招募和筛选近30家留学生企业,将在当天进行集中展示,将为市民解答:海外留学、海外置业、海外法律咨询、海外保险、海外旅游、海外健康医疗、海外就业等众多问题。

渝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起缔结海归创业开放式联盟,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高端人才汇集渝中,助力重庆母城的国际化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