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与匠心 共美好:金科服务2018精英技能大赛重庆区域选拔赛正式开赛
05-21 15:55:4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521155025_副本.jpg

5月18日,“与匠心 共美好”金科服务2018精英技能大赛重庆区域选拔赛在金科10年城正式开幕。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预选赛后,来自金科重庆大本营的6支队伍30余名精英脱颖而出,参加了重庆区域技能服务决赛。

为充分检验参赛选手与团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实力,此次金科服务重庆区域技能大赛共设置了三大核心环节:团队展示、知识答辩、团队应急模拟,分别从形象、专业知识、实操技能、应急能力四个维度对协管、客服、工程、保洁、绿化等五大板块进行综合考评。

QQ图片20180521155015_副本.jpg

在现场,精彩激烈的比拼让观众喝彩与欢呼不断。在团队展示环节,各城区代表团队整齐流畅的动作,展现着勤练服务技能、夯实服务标准的努力;在知识竞答环节中,每支参赛队伍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金科版“速度与激情”;在情景模拟环节比赛中,当“刁钻”情景遇上“机智”比赛选手,高手过招亮点尽在细节显现。

QQ图片20180521155021_副本.jpg

“自己一直认为物业是一件简单的事,受邀参加此次比赛评委后,才发现物业工作不仅需要技术含量,更是需要耐心与细心。我们平常对物业人的认知是单薄的,谢谢他们默默为我们的社区做了这么多努力!”受邀担任此次评委的天湖美镇业主杨先生说。

QQ图片20180521155008_副本.jpg

从第一届举办至今,通过金科技能大赛的平台,一批又一批基础扎实、专业突出的金科服务人“比拼”了出来,这也是技能大赛真正意义所在:为金科人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通过夯实基础服务、提高专业技能、强化服务品质,用金科的‘洪荒之力’,为选择与信任金科的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此次技能服务大赛,既是金科服务对基础服务综合水平的演绎,也是一次服务标准的自我检验,向社会各界呈现金科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服务,展示金科人的风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