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旬大叔喝醉酒走路打“偏偏” 跌进5米深沟
05-21 18:09:09 来源:华龙网

民警起初打算放入梯子帮助中年男子脱困。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和朋友聚餐是开心的,但饮酒过多可能引发不开心的事情。近日,重庆一位50多岁的大叔与朋友聚餐喝酒后,一个人回家走夜路打偏偏,跌入了5米多的深沟。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他救了起来。

5月19日21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沙坪坝区土湾街道胜利村一深沟,发现一男子一动不动,担心男子有生命危险,希望警方救助。

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横卧在五六米的深沟内一动不动,直到使用强光手电照射和大声的呼喊,男子才有了反应,慢慢站起身来。

“我姓李……”深沟内的李某向民警简单介绍自己,当天他跟朋友聚餐喝了酒,一个人回家走夜路打偏偏,一不留神滑落到了深沟里。

“我们先找来楼梯,但是他饮酒过多,不宜攀爬楼梯。”民警又通过走访,电话联系到了住在距离深沟最近的户主。户主从外面赶回家,打开了房门。

最终,民警与闻讯赶来的李某家人将李某救了出来。李某说,他的腰部明显感觉到不适。为安全起见,民警又与李某的家人一起将李某扶上警车,将他送至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饮酒要适量,过量饮酒容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民警提醒,如果市民觉得自己饮酒有点多,一定要在朋友或者家人的护送下回家,以免一个人走路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重庆“醉猫”大叔走夜路 打偏偏跌进5米深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