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日买菜遇车祸头破血流 她全城寻找救人的好小伙
05-21 17:34: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8日,是余女士的生日,她打算办一场生日宴,把亲朋好友请来聚一聚。早上七点半左右,余女士开着新买的三轮车下山买菜。这是她第二次开三轮,在一个弯道处刹车不灵,三轮车滑进排水沟,把余女士甩了出去,当时她就摔晕了。

事后第1眼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巴南鱼洞的鱼石路。这是一条山路,弯道多,坡度大,路面和排水沟仍然保留着事发时留下的划痕,可见当时三轮车的冲击力。从当时的照片看,三轮车的车头已经撞变形了。

等余女士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头部受伤,一直在流血。当时她非常着急,希望有人能帮助,然而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有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驾车经过,看到余女士倒在路边,赶紧停车帮忙。小伙子开车把余女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伤情已经稳定。

余女士说:“当时我要他的电话号码,他不给;我给他钱,他也不要!我非常感谢他,不是他救了我一命,也许我和家人就阴阳两隔了!”

如果这位好心的小伙子看到了新闻,请你联系我们,余女士希望当面向你道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生日一早去买菜遭遇车祸 余女士全城寻找搭救她的好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