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胆肥夫妻 吵架吵累了车停主干道睡一晚上
05-21 19:35:52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5月20日上午10时许,沙区110快处一大队民警在沙坪坝区沙滨路巡逻时,发现主干道上停靠一辆白色越野车,疑似车辆故障。民警上前查看情况,透过玻璃却看见车里一男一女将座椅放平正在呼呼大睡。

民警敲了很久的玻璃才将两人吵醒,车上两人醒后,一脸睡意朦胧的样子,看见民警立即就精神了,民警询问驾驶员:困了为何将车停在主干道休息?驾驶员陈某称,他家就住在附近,因昨晚与老婆吵架吵累了,二人便都不回家,把车停在沙滨路主干道上睡起大觉来。

陈某坚称自己的行为并未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有何不可?听了陈某的话,民警哭笑不得。驾驶员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车道,而且是在主干道上,安全意识如此淡薄,却说得理直气壮!

民警告诉陈某,主干道是一个城市的标志性道路,以交通功能为主,并不是休息区。驾驶员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主干道,势必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容易造成交通事故,驾驶员的行为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陈某听到民警的批评教育后,表示自己知道错了,并保证以后不会在主干道随意停车了。

民警提醒各位司机:如果实在是累了,可以将车辆停靠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眯一会、休息一下,然后再开车上路。

但要注意的是,司机们在休息的时候要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重庆两口子吵架累了,车停沙滨路主干道睡了一晚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