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脚踏空跌落悬崖,男子爬圣灯山受重伤
05-23 16:51: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20日下午,一男子和朋友相约到圣灯山游玩,不料在登山途中失足,从三十余米高的悬崖跌下,身受重伤。巴南区圣灯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实施营救。

民警沿着悬崖下的山坡向下滑,开辟出一条狭小的通道,并将男子抬到担架上。热心游客也纷纷前来帮忙,一起把伤者转移到安全地带。医护人员为男子简单处理伤情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陈,今年53岁,当时他是为了避让一位老人,一不小心踏空摔下悬崖,身受重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婷婷  魏颖
原标题:巴南:游客一脚踏空跌落悬崖 警民齐心展开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