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耒阳“交警与综合执法人员冲突”,两负责人被停职并立案审查
05-23 16:45: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湖南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事件有了新进展。

5月23日下午,澎湃新闻从耒阳权威部门获悉,此次事件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国峰在现场处置过程中,未采取正确方法化解矛盾,反而指示骑警中队在大队集中,引起矛盾升级,应负直接责任。为此,决定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共卫生大队大队长张目尔、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国峰两人予以停职,对其违纪行为进行立案审查。

上述权威部门向澎湃新闻通报称,5月22日17时至18时30分期间,耒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共卫生大队的工作人员,因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车辆交通事故的处理问题,在交警大队门口发生冲突,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事情发生后,按照耒阳市委部署,市纪委监委组成调查组迅速介入调查。

耒阳市纪委监委调查发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卫大队执法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在事故处理期间,公卫大队队员驾驶面包车停放在交警大队门口过道,致使大门被堵十来分钟,公卫大队大队长张目尔在现场未采取有效措施,对堵门的行为没有予以制止,并放任后续赶来的大队其他工作人员聚集在交警大队门口,引起群众围观,造成恶劣影响,应负主要责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国峰在现场处置过程中,未采取正确方法化解矛盾,反而指示骑警中队在大队集中,引起矛盾升级,应负直接责任。

为此,决定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共卫生大队大队长张目尔、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国峰两人予以停职,对其违纪行为进行立案审查,根据审查情况依法依纪严格处理,对其他责任人员继续深入调查;对事件过程当中的违法行为,依法快查快处;责成两个单位加强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并向市委作出深刻检讨。

原标题:耒阳“交警与综合执法人员冲突”,两负责人被停职并立案审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