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一跳!超市买的袋装大米竟然藏了只“鞋”?
06-11 18:52: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罗先生是渝北鸳鸯的居民,前两天,他在超市里买了一袋大米。然而今天早上他做饭时打开一看,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大跳。

罗先生说,这袋大米是6月8号晚上购买的,当时超市在打折促销,花了114块5毛钱。然而两天后打开时,发现袋子里已经严重霉变,而包装袋显示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14号。

罗先生买的这袋大米总共25公斤,主要是袋口部位的大米发霉板结,下面的大米虽然也有发黄霉变的现象,不过情况要好得多。

罗先生表示,之前他也购买过类似的袋装米,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遇到。采访中,经消方负责人介绍,罗先生购买的大米有发霉现象,应该属于个别情况。工作人员打开同一批次的袋装大米,并没有发现异常。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每次进货都是上万斤,由货车运输,不排除个别货品因为特殊原因导致发霉。而她们销售的大米,一般是5公斤装或者以散装形式来卖。罗先生购买的这种25公斤装的大米,只有消费者有特殊要求时才销售。罗先生表示,自己家里人多,吃米比较快,因此喜欢买这种大袋包装的。

经过沟通,超市工作人员向罗先生表示了歉意,并重新更换了一袋大米,另外进行了适当补偿。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以后也会加强商品的检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超市买的袋装大米竟然藏了只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