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拍“凶宅”内景首次曝光,一买家三度加价
06-11 17:22:2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6 月 11 日上午 10 点,曾经发生过碎尸案的 " 凶宅 " ——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将军大道 50 号瑞景文华小区内一 3 层别墅开拍。当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 凶宅 " 右边的铁门是打开的,而一个多星期前这个门是紧闭的,记者随即对房屋内部进行探访。截至下午 3 点,已经在起拍价 435 万的基础上加价到 472 万元。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其中有一位 " 土豪 " 买家三度加价。

记者探 " 凶宅 ",室内落满灰尘

进入铁门口,沿着楼梯往别墅的入口大门处走,台阶两边长了不少杂草,拐弯处的一株植物几乎把楼梯都挡住了。走上楼梯,大门紧锁,不过沿着墙边有一个宽约 40 厘米的平台,平台上方是两个窗户。

现代快报记者发现,两个窗户并未锁住,透过靠近大门处的窗户,可以看到室内有一个衣柜,柜门是打开的,一侧衣柜门内还摆放着不少衣服,地上有一个打开的箱子、空相框,多个衣架,地面则积了厚厚的一层灰。橱柜外边角处,似乎还有一瓶杀蚊剂。靠近这间房门的位置,摆放着一双黑色的雨靴,门口的地面上还有看房人留下的新鲜脚印。透过房间的门,可以看到二楼客厅内部分情况,靠墙的地方有一个橱柜,部分橱门打开着,地上还摆放着一个电饭煲,以及一些杂物、垃圾等。而平台外另一个窗户打开后,房间并不大,靠窗的位置有一个水池,水池内摆放了各种杂物,墙边的挂钩上挂了一串大蒜,还有一件衣服似乎是围裙,门口墙边上还有一些厨房用的调料酱,能看出当年有人住过,但很久没有打理过。

周边邻居称,最近房子很 " 热闹 ",前几天法院带着不少参与拍卖的人来看房子。

土豪买家三次加价 最低 5 万

截至下午 3 点,已经在起拍价 435 万的基础上加价到 472 万元。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其中有一位 " 土豪 " 买家似乎志在必得,只要有人加价他就会追加,已加价 3 次,最低 5 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看到," 凶宅 " 开拍后仅 3 分多钟,就有一编号为 D1712 的竞买人出价,价格为该房产起拍价 435 万元。之后到 10 点 55 分时,一编号为 E2197 的竞买人直接加价至 455 万元。之后,拍卖经历了一段长达两小时的沉寂期。直到中午 12 点 54 分,一编号为 Q5298 的竞买人加价 1 万元。但仅仅过了 6 分钟,之前加价 20 万元的 E2197 号竞买人再次出手,直接加价 10 万,将价格推高至 466 万元。之后,拍卖再次进入平静期,到下午 1 点半,没有竞买人再次加价。

不过,从下午两点开始,随着新的竞买人加入,拍卖价格再次变动。下午 2 点 42 分,编号为 Q7944 的竞买人加价 1 万,1 分钟后,E2197 号竞买人立即加价 5 万,将价格推高至 472 万元。

根据拍卖规则,此次拍卖将持续到 6 月 12 日上午 10 时,在此期间,竞买人均能出价,而且竞拍期间只要缴纳 30 万元保证金,就能报名参加拍卖。目前,此次拍卖竞买人数已增加至 17 人。该别墅起拍价 435 万元,加价幅度 1 万元。本次拍卖活动还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 5 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 5 分钟。

原标题:网拍“凶宅”内景首次曝光,土豪买家三度加价志在必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