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坠桥男童后续:孩子伤势稳定 市政部门排查安全隐患
06-11 21:49:4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3岁男童锋锋,和婆婆在人行天桥上卖菠萝,结果不慎从5米高的天桥上坠下的新闻。(详情请戳 3岁男孩因栏板松动坠落天桥下 市民自发维持秩序提醒车辆避让)事情发生后,天桥所属管理部门,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高度重视,随即在辖区内开展排查,消除所有市政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桥男童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婆婆正在给男童喂饭,男童则背靠在天桥护栏的一块铁板上,不料铁板突然松动,男童从天桥上坠下。

万幸的是,事发时天桥下方车流量不大,因此男童未遭受二次碾压。事发后,周围的热心群众,自发到现场维持秩序,提醒经过的车辆避让。随后,120赶到现场,男童被送往重庆市儿童医院。

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那里已经立起了警示牌。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的秦主任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到医院对坠桥男童进行了看望。今天上午,他们再次来到医院,为锋锋送上了慰问金。秦主任表示,针对辖区市政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他们已经制定了相应的排查方案,着手消除。

经过一天的治疗,目前锋锋病情稳定,已经由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锋锋的爸爸文先生介绍,孩子双腿骨折,如果情况稳定,最近几天就可以进行接骨手术。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出门在外,一定多加小心和留意,看管好孩子,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坠桥男童后续报道:孩子伤势稳定 市政部门排查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