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当街脚踢母亲 已被警方控制
06-11 20:05: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傍晚时分,一名男子当街殴打母亲的视频,在不少江津市民的朋友圈里流传,看到这样的情形,不少人都觉得难以理解,更无法接受。

事情发生在江津区相府路131号附近的十字路口。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视频的拍摄者杨女士,她是旁边一个美甲店的老板。杨女士说,在她掏出手机拍摄之前,那位母亲已经被扇了好几个耳光,血流满面。

杨女士说,被打之后,母亲想搭乘出租车离开现场,谁知又被儿子拖下来继续施暴。见此情景,有市民立即上前制止,还有人拨打了120和110报警。因为事发地点在十字路口,还有热心人现场指挥车辆避让。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打人的男子患有精神方面疾病,附近好多商户都认识他,大家分析,男子殴打母亲时可能是发病了。

记者在江津区东城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确实有过精神病史,事发后,警方随即将打人男子进行了控制,受伤的母亲也被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男子昨天施暴时是否处于发病状况,还有待专业机构进行鉴定,打人的原因,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网传男子当街狂殴母亲 第1眼记者调查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