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界杯、海草舞、新闻联播…… 八中初中毕业晚会老师家长同孩子一起“演戏”
06-15 08:36:05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614233342.jpg

6月14日中考刚刚结束,重庆八中宏帆校区操场上成了一篇欢乐的海洋,老师、家长和1500余名学子一起狂欢在毕业典礼的大舞台上。

downLoad-20180614233359.jpg

今天,毕业生是校园的明星,小操场上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大操场到舞台的路上却铺上了彩虹路,每个班的同学身穿印着全班同学照片的特制T恤,依依不舍之际,大家拿着马克笔彼此在T恤上签名,写下祝福。

downLoad-20180614233417.jpg

《齐舞青春》一群活力四射的初中生热舞中拉开序幕。

一群辛勤的园丁,绘声绘色演绎了八中校园版《新闻联播》,“现在播报《八中要闻》……”当熟悉的新闻联播音乐响起,老铁老师、独秀老师,铿锵有力地播报校园大事件,串起了初中生活的一个个难忘记忆。广告时间,一点不寂寞,厨师老师、开挖掘机的老师,嘻哈打广告,阵阵言子让人忍俊不禁。

17个妈妈和1个爸爸,以街舞、手语舞、伞舞,情景剧表现《等待》,有“9月的憧憬”、“雨夜的坚守”,还有“6月的绽放”的喜悦。“这是我和孩子们一起编织的初中生活。”

随后老师跳起了海草舞,玩起了世界杯足球操,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校长的致辞让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感怀流泪,北大校友送来的祝贺,让同学们受到鼓励。

夜深了,毕业典礼谢幕了,但老师同学家长一起演绎的拼搏青春故事,还在校园里续写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