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鲁大道吊车倒塌截断交通 目前已清理出一个车道
06-15 10:52: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5)日上午9点15分左右,江北渝鲁大道黄花园大桥往鲁能新城方向一处施工工地的吊车突然倒塌,倒塌的吊车横卧在公路上,截断了公路的交通,造成事发路段严重拥堵。

据目击事发的一位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好行驶到到事发路段,差一点被砸倒,好在他当时及时刹车,但在他前方有一辆红色轿车未能幸免,刚好被砸到,车内的驾驶员脸部擦伤。

事故造成渝鲁大道黄花园大桥往鲁能新城方向严重拥堵,车辆积压3、4公里。不少市民下车,徒步过黄花园大桥。

车辆为避免拥堵可以经以下线路改道:

①渝中往江北方向车辆:从北滨二路经寸滩绕行;从海尔路经金渝立交绕行;

②南岸往江北方向车辆:经千厮门大桥或内环绕行。

事发后,交警和公路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和清理倒塌的吊车。10点半左右,现场的工作人员把倒塌的吊车吊起,公路清理出半幅路面,可以让车辆通过,现场的交通有所缓解。

截止记者发稿时,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行人间断放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今上午渝鲁大道吊车倒塌截断交通 市民徒步过黄花园大桥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