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两车相撞 货车司机多处骨折
07-03 19:53: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3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一辆重庆籍重型货车行驶至G42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546km+600m处时,与道路中央隔离带护栏发生擦挂,随后冲入对向车道,与一辆湖北籍越野车相撞,事故造成货车司机身体多处骨折,越野车上一名乘客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造成沪蓉高速梁平至万州段交通受阻,重庆去往万州走沪蓉高速的车辆要全部在梁平高速收费站下道走国道,万州去往重庆方向的交通则不受影响。

接警后,高速执法二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以及救援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事故现场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管制已经解除,交通恢复正常。事故的调查处理正有序进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蒲佳乐 潘燕清

原标题:沪蓉高速两车相撞 两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