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支 场面壮观!
07-04 11:29:1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3日,重庆武隆区公安机关将近年来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收缴和需要销毁的各类非法枪支共99支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样大规模集中销毁枪支活动在辖区尚属首次。

在枪支销毁现场,记者看到,两名民警正在逐一清点登记运至现场的枪爆违禁品。据介绍,此次销毁的枪支种类主要有猎枪、气枪和仿真枪等,主要是通过群众主动上交、群众举报核查或者在办理其他案件过程中收缴。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非法枪支共99支,其中猎枪11支,火药枪29支,气枪26支,仿真手枪31支,仿真步枪1支,网枪1支。

经过登记清点后,民警利用现场一台剪切机对枪支进行集中销毁。伴随着机器轰鸣,数十支枪支被成功销毁。

原标题:武隆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