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来临 安居趋于安宁
07-12 20:03:5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040836_副本.jpg

受上游地区四川成都、绵阳遭遇大暴雨,今(12)日,涪江洪峰过境铜梁区安居镇,受此影响,安居涪江江水位持续上涨,洪水倒灌安居镇场镇,同时全镇停电。昨晚受灾区开始撤离,集中转移临时安置点。

今天下午六点左右,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铜梁区安居镇初级中学安置点,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现场正在秩序有然的发放晚饭物资。民众排起一条条整齐的队伍长龙,以社区为单位领取物资,群众除了可以免费领取盒饭之外,每人还有三个面包和饮用水等,以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

安置点位于地势高点,现场搭起一排帐篷,救援车队在一旁随时待命。

夜幕降临的时候,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来自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在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老鹰捉小鸡、丢手绢,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让人忘却了洪峰过境、水位上涨给生活带来的困扰!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实习生 沈怀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