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笑开大了!儿子微信发遗书逗乐,父亲当真着急报警
07-12 19:08:32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现在年轻人的娱乐方式多种多样,有些甚至稀奇古怪、匪夷所思。这不,最近渝北的张先生就为了逗乐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关于遗书的东东,导致其父亲见后四处求告亲友,更是报警向公安机关求助,险酿大祸!

7月10日上午11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老年人称儿子要自杀,现电话联系不上,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老人告诉民警,他已经两个小时联系不上儿子张先生了,要求民警立即破门救救孩子一家三口。正在这时候,张先生带着自己的老婆和儿子回来了,在看到门口的警察和眼中带泪的老父亲时,张先生还一脸茫然,老人冲上前就使劲打张先生,在民警的制止下,老人才冷静了下来。

后经民警了解得知:这竟然是张先生为了好玩而做出的乌龙事件。

原来,当天张先生因为周末加班补休,起床后开始在家里玩手机,玩着玩着在网上看到一张遗书,张先生看了内容觉得比较好玩,想起自己平时辛苦工作,就想娱乐一下。

张先生把图片下载后上传到自己的朋友圈内,随手将手机放在桌上后,就起床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前往超市购物,想着给儿子做一顿大餐。

而张先生的父亲在看到他发的朋友圈后,担心不已,询问儿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然而没有回应,于是张先生的父亲打电话到处找人,四处寻人无果,最后无奈之下只得报警。

两路派出所民警对张先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事情的严重性。张先生告诉民警,陪孩子的时候自己一般很少使用手机,妻子亦是如此。没想到自己的一个玩笑,父亲却心急如焚,差点酿成大祸,自己真是玩笑开大了,实在是抱歉,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错误。

渝北警方提示:开玩笑要适可而止,成年人要分清玩笑的轻重缓急。不要将玩笑放到生死的层面,更不要将玩笑放大成不能弥补的过错!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玩笑开大了!儿子微信发遗书逗乐,父亲当真着急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