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悦来将建会展城总部基地
07-13 08:1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2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由悦瑞文旅公司开发建设的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获得设计方案审查批复。这意味着重庆又将多一个城市新地标。

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悦来会展城中心地段,距离国博中心北入口约900米,紧邻6号线和10号线出口。其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该项目在设计上充分融入绿色生态、智慧办公的理念,将打造为以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精品艺术酒店、高端商业为一体的商业商务综合体。这也是悦来首个以会展总部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按照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悦来国际会展城,吸引更多会展及配套企业落户,进一步做大悦来的会展产业。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悦来首个开工建设的以会展总部经济为核心的地标建筑,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国博中心的产业聚集作用,叠加重庆市、两江新区和渝北区的招展引会、招商引资政策,并大力引进品牌会展企业和会展配套企业实现悦来会展产业集聚、助推重庆会展产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郎林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