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夏晓华任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08-17 11:06:16 来源:上游新闻

今(17)日,上游新闻从七一网获悉,8月13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继华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王庆同志负责市委统战部常务工作,不再担任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职务;夏晓华同志任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不再担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王庆同志、夏晓华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