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通大桥斜拉索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不影响斜拉性能
08-17 11:52:5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7日上午,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苏通大桥斜拉索阻尼器发生脱落。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误认为“苏通大桥斜拉索断裂”。记者从南通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及苏通大桥管理方确认,网传苏通大桥斜拉索断裂不实,受台风影响,苏通大桥斜拉索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但不影响斜拉性能,对大桥桥梁整体结构和安全性能亦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管理方将在台风后及时对脱落的斜拉所阻尼器进行修复,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江苏省交通厅进一步证实,今天上午9:15,苏通大桥因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桥面风力达到十级,实施特级管制,在南通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北往南车辆,在常熟开发区收费站分流由南往北车辆。苏通大桥受台风影响导致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该阻尼器主要对斜拉索起到减震作用,不影响斜拉索性能,对大桥结构不产生影响,不影响桥面安全通行。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目前,苏通大桥由于桥面风大仍处于特级管制,交通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疏导,苏通大桥公司现正在紧急对滑丝脱落的阻尼器进行抢修。

原标题:网传苏通大桥斜拉索断裂不实 回应:系阻尼器脱落不影响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