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维密欠你一对翅膀!“超模”大爷公园走秀 头顶一瓶水自带节奏
08-17 10:36: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贵州省黔灵山公园内一位大爷身穿破洞上衣,头上顶一瓶水,自信的走着“模特步”,仿佛自带BGM(背景音乐节奏),网友忍不住感叹:您的翅膀是不是落维密了?

大爷在公园走秀。

大爷走得有模有样,旁边还有人围观。

大爷魔性的步伐,配上婀娜的身姿,让网友直呼维密欠大爷一对翅膀!有梦想,了不起!

大爷永远是传说,下面这位大爷的魔性步伐,同样让人直呼赶超“超模”。

QQ截图20180817105008.png

8月11日,四川乐山车子镇的张大爷在自家地里种萝卜“挖坑”,只见大爷胸背挺直,步伐稳步前进,颇有模特的台风,一脚一个坑,整整齐齐。

QQ截图20180817105016.png

老伴在身后撒种,一个萝卜一个坑,成一条整齐的直线,半个小时这块地就踩完。谁还不是个超模咋的?!网友:大爷是红高粱模特队的吧!

消息来源:@扬子晚报、@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