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童6楼坠下无大碍,家长监护不能缺少
08-21 20:27: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0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渝中区人民支路5号的单体楼,发生一起女童坠楼事件。周围居民介绍,他们听到一位环卫工人的呼救声后,才发现地上已经躺着一名女童,但她的状态看起来还不是很糟糕,手脚能动弹,甚至还能说话。

居民们说,应该是遮雨棚阻挡了一下,受了一点力,所以女童从6楼坠下能奇迹生还。

女童坠楼大约10分钟后,她的外婆回到家,看到孙女后自责不已。她说,女儿女婿出门办事,自己刚好出门买菜,就把外孙女一个人留在家里,门窗都关好了,但不知怎么,外孙女居然从六楼掉了下来。

120随后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现场处置后,立即将女童送往医院。第1眼和630记者随后也赶到了重庆市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女孩的母亲介绍,孩子已经做了基本的检查,除了身体右侧软组织挫伤以及右手骨折之外,并无大碍,其他的病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她表示,以后家里人再也不会这样粗心大意了。

希望有孩子的家庭能再一次引起重视,这样的意外千万不要再发生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高怡

原标题:女童坠楼奇迹生还 家长监护不能缺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