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订了婚宴交了订金,却被酒楼忘了,新郎当场气晕进了医院
08-21 20:10:59 来源:湛江晚报微信公号

湛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18日,一则关于《东里一新郎订了酒席,却被酒楼忘了,新郎当场气晕》消息和一条7秒钟视频,以及一张关于酒楼和顾客的调解书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该文字消息称,“东里三吉新郎官结婚订酒席在新幸福酒楼,结果今天去酒家喝酒,酒家忘记做酒,把新郎官气抽筋去。最后酒家赔偿13万8千元……”

19日,记者通过多方调查核实,网传《东里一新郎结婚订了酒席,却被酒楼忘了,新郎当场气晕》一事属实,事发于8月18日中午,雷州市东里镇三吉村村委会三吉村麦辉率(化名)带亲戚朋友到预订的东里镇某酒楼准备喝喜酒,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新人提前订好的酒席竟然被该酒楼忘了。

19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雷州市东里镇三吉村党支部麦书记。“我当时不在场不了解具体情况,据大家称‘新郎早前已向该酒楼订了8月18日的酒席,并交了订金和选好菜谱;但在结婚当日,前来贺喜的亲戚到酒楼准备喝喜酒的时候,酒楼却拿不出订好的酒菜。’新郎当场气晕被送往医院,最后只能在新郎家里临时做了几桌饭菜给客人吃。”麦书记说。

 “新人已经提早订好酒席,不知道酒楼老板当天怎么糊涂了,错把农历八月初八弄成了农历八月十八,一些人习惯使用农历来记忆时间,可能酒楼老板潜意识以为是农历,这样一来,记错时间也就不奇怪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

据知情人透露,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酒楼方与新郎方私下达成调解协议,酒楼同意赔偿13万8千元,赔偿款目前已兑现。该酒楼赔偿的13万8千元,其中88000元是赔偿酒席损失费,5万元是新郎住院的医疗费用。目前,新郎还住在院接受治疗。

对此,记者采访了律师梁先生。“当事人双方达成138000元赔偿协议,系双方依据意思自治原则,作出权利处分,同时不违反法律强制性规定,依法生效。”律师梁先生说。

原标题:酒店忘记摆酒席 新郎气晕进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