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老寿星今年110岁 爱吃腊肉香肠从不挑食
09-10 08:23: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不过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长寿老人越来越多。巴南区南泉街道的百岁老人周远芳的生日到了,老人家到底多大岁数呢?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周远芳老人出生于1908年9月7日,110岁生日刚过两天,趁着周末晚辈们给老人举办了一个聚会,献上祝福。

据了解,老人出生在巴南南泉一个小山村,婚后丈夫去世,独自一人拉扯大三个女儿。如今女儿都已经是古稀之年。

女儿表示,母亲心地善良,乐观开朗,对周围的人和蔼可亲。老人身体一直都比较好,平时饮食没有忌讳。

晚辈们表示,老人百岁之前身体还特别棒,可以穿针引线,生活能够自理。前几年意外摔了跤之后,基本就靠轮椅出行了。视力和听力也下降得厉害。

五世同堂,80多个晚辈给老人一起拜寿,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在这里我们也祝周远芳老人,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寿星今年110岁 不挑食 很乐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