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晚上 大雨又要来
09-18 18:2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18181657_副本.jpg

周二,主城的一天又是烟雨蒙蒙。截至下午三点,重庆石柱、云阳、开州、巫溪、巴南、綦江、彭水等地都在飘雨。各地气温不足27℃,主城沙坪坝站25.6℃,最凉的城口只有19.8℃。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6日至17日,全市平均气温仅20.6℃,创下了历年同期第5低值;主城在此期间平均气温为21.3℃,也创下了当地历年同期第4低值。

受气温偏低影响,近日主城公园里、小区里、校园内甚至路边,都飘起了淡淡的桂花香,金桂、银桂、丹桂等桂花树种开始陆续绽放。花香四溢,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似乎提前庆祝着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9月19日夜间至21日白天我市有较强降雨过程,东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主要降雨时段为20日凌晨到夜间。

城口、巫溪、巫山、开州、云阳、奉节、万州北部、梁平北部累积雨量50~80毫米,局地120毫米以上。酉阳北部、黔江、彭水大部、石柱、忠县、丰都、万州南部、梁平南部、垫江大部、潼南、合川北部雨量25~50毫米;其余地区10~25毫米。

降雨过程中,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月18日16时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3℃;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2~31℃。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29℃;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1~27℃。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北部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27℃,主城区:阵雨,20~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