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心帮小女孩提箱子 没想到却摊上了事……
09-19 11:19: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周先生是个热心人,可是这两天却因为“热心”伤透了脑筋,怎么回事呢?

周先生告诉记者,9月14日傍晚,他乘公交到达渝北区渝鲁大道站时,发现一名小女孩准备下车,可是却提不动身旁粉红色行李箱。见此情景,他赶忙上前,拎起了行李箱,送小女孩下车。

周先生说,原本以为这个粉红色行李箱是下车的小女孩的,可是没想到公交车开出两站后,车上另一名小女孩说,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周先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提错了箱子。之前小女孩虽然提了一下箱子,但可能是箱子挡了她的路,并不是要提箱子下车。

后来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才发现,下车的小女孩确实没有提走行李箱,可是当周先生他们当晚十点赶回现场时,箱子已经不知去向。由于周围监控无法拍摄到这一位置,记者向附近清洁工打听了情况。

周先生说,箱子里面的东西,是一套隐形眼镜和几套校服,捡到的人没什么用,但对于失主却价值万元。因此,他希望拿走箱子的人,能将东西还回来,不然他将面临赔偿。

周先生说,这个行李箱有25寸,粉红色。观众朋友们如果有这个行李箱的消息,可以和他联系,电话是:13436132385。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好心帮忙提箱子 没想到却帮了倒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