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九坑子这块路牌“声东击西” 原来是“搞反”了
09-19 11:02: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九坑子的一个丁字路口,立着一块路牌,上面的指示竟然是“声东击西”。

这块路牌位于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一处主路与辅路交叉的路口。平时人多车多,大伙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块路牌有什么异样。可老韩不一样,作为一名“九坑子土著”,他发现这块路牌有些不对头。

您可能听得有些犯迷糊,别着急:这块路牌一共两行字,上面一行标明往左是“六店子立交”,下面一行标明往右是“大黄路立交”。鉴于多数重庆人分不清东南西北,第1眼和630记者背对路牌,打开了手机地图软件,分别输入“大黄路”和“六店子”进行导航。结果真如老韩所说,路牌确实是“搞反了”。同一目的地,路牌指向左,导航却指向右。

路过的市民都跟老韩看法一致,要纠正这块路牌的指向错误,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将它旋转180度。这样一来,面向路口看这块路牌,就不会有问题。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把情况向渝中市政进行了反映。值班人员表示,会通知相关负责人员,去现场查看和处理。

第1眼和630记者发稿前,接到渝中市政回复说,经过联系,确认这块路牌的责任单位,是渝中区交巡警秩序大队。路牌的纠正工作,会在昨(18)天之内完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路牌“声东击西” 原来指向错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