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遇检查抛出奇葩理由:我是“酒精肝” 不是酒驾…
09-20 12:14:32 来源:重庆法制报

重庆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在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驾驶员为逃避处罚,竟称自己患有“酒精肝”,不管怎么吹都会达到酒驾标准。

当日10时许,民警在国道326线李溪加气站附近设卡执勤,一辆由秀山方向驶来的无牌二轮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4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面对检测结果,驾驶员何某当即提出异议,称自己患有“酒精肝”,不管怎么吹都会达到酒驾标准。

他这说辞让见惯了找理由逃避处罚的民警都大开眼界”,为了让他心服口服,民警表示将带他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何某一听,立即服软了,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在对何某进行批评教育后,民警依法对其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

原标题:奇葩司机遇检查抛出奇葩理由,我有"酒精肝" 不是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