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车公养、违规收受礼金…重庆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0-10 17:12:47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从风正巴渝获悉,重庆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南岸区峡口镇城管执法大队协管队员谭华私车公养问题。

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谭华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自己私车和朋友货车加油,共计5397.4元。2018年6月,谭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因监管不力,时任峡口镇党政办主任谢子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违纪款项已清退。

2南川区拘留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5年6月至2016年11月,南川区拘留所以电话费补贴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3.73万元,原所长李全正负有领导责任。同时,李全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8月,李全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3武隆区武隆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邓里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8年1月,邓里谦为家人操办婚事时,违规收受本单位教职工礼金7.47万元。2018年7月,邓里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4丰都县职业教育中心总务处主任彭海燕等人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至2017年,彭海燕和县职教中心教务处副主任李红梅在负责实施建筑专业实训基地项目中,分别收受施工方赠送的礼金0.8万元、1.2万元。2018年6月,彭海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红梅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