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柱一外墙翻新工程的脚手架倒塌 四人被困轻微受伤
10-10 17:50:13 来源:华龙网、重报移动传媒

华龙网消息,施工安全,一定要时刻注意。今(10)日,重庆市石柱县一居民楼外墙翻新工程的脚手架倒塌,4人被困,轻微受伤。目前,4人已经成功脱困,并被送往医院进一步医治,无人员死亡。

10月10日11时20许,重庆市石柱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石柱县良玉步行街老印刷厂家属楼,一处外墙翻新工程的脚手架突然倒塌,有人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出动1个中队的2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我们看到,倒塌的钢管施工脚手架大约100多平方米,倒塌的钢管脚手架阻断了街道,致使车辆、行人无法通行。”消防员们了解到,4名被困人员只有轻微受伤,已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医治,无人员死亡。

随后,消防员们严格按照石柱消防相关负责人的部署,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分为两组人员快速清理现场。

原标题:重庆石柱一外墙翻新工程的脚手架倒塌 四人被困轻微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