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抓紧时间晒太阳!明日阳光依旧,周末阴雨又来
10-10 17:1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10171744.jpg

△今日,主城迎来难得的艳阳天,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享受暖阳。

10日,大雾开启了重庆城新的一天。清晨6时4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主城沙坪坝、渝中等地及綦江、万盛、南川、等地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随着久未谋面的灿烂阳光洒落,大雾逐渐散去,重庆城也渐渐暖和起来。截至下午4点,重庆各地气温都在20℃以上,开州、奉节等7个区县最高温超过25℃。全市最高温26.2℃,主城最高温23.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四,重庆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阳光依旧灿烂,全市最高气温26℃。周五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转小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 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6~24℃。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 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7~2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 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6~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