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龙头寺将举行招聘会 应届毕业生可应聘工程师岗位
10-24 15:33:5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2018重庆全城人才交流大会暨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近400家企业,提供上万岗位供广大求职朋友选择。以往对学历和经验要求高的不少工程师岗位,当天将面向应届生放宽条件招聘。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当天,将有包括仁宝电脑、翊宝智慧电子、英业达、纬创资通、民生银行、金康新能源、屈臣氏、英皇管理资讯、达丰电脑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近400家企业到场招聘。从行业来看,工业、电子/制造、建筑工程、装饰/建材人才需求比较大。其中电子/制造行业需求量最大,参会企业占了两成,其次装饰/建材行业人才需求量紧随其后。

从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上万,主要涉及工程师、技术员、客户经理、生产主管、网络营销、设计师、前台、大堂吧主管、文员、行政专员、新媒体运营、物流司机、人事助理、策划专员等等。其中技术类、管理类、销售类岗位最缺人。本次招聘会有300余个经理岗位紧缺人才,包括客户经理、保安部经理、工程部经理、假装经理、生产经理、人事经理等。月薪4000——15000不等,要求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强、善于沟通。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有14.6%的招聘岗位对应届生开放。这些岗位包括工程师、实验室检验员、生产组长、人事助理、原料采购、安全员、材料管理师、行政专员、设计师助理等。值得注意的是,以往此类岗位大多要求求职者学历在本科及以上,并且要求有相应的工作经验。

而此次招聘会上,不少工程师岗位可接受应届生。包括产品分析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IE工程师、电子工程师、SMT-制程工程师、自动化机构工程师等等。要求相关专业即可。此外,双十一临近,本次招聘会有企业招聘物流人员,包括物流操作员、物流司机、快递员,要求48岁以下,不限学历,薪资3000——8000元不等。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