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两棵异种树木长成一棵“夫妻树” 当地村民直呼第一次见
11-01 14:27:3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101122651

视界网消息,俗话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开州区天和镇安静村就有这么一件稀奇事儿:村里两棵不同品种的树木居然长成了一棵。

微信图片_20181101122655

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记者和闻讯赶来的游客来到了安静村的一片密集丛林中,两棵树木位于该丛林内的一个小石包上。从外表看,小树紧紧依偎着大树,丝毫没有想分开的意思。

微信图片_20181101122658

据当地村民介绍:个头较大的树木品种为毛椿树,直径40公分,高度近30米;个头较小的树木品种为柏树,直径25公分,高度近28米。这两棵树刚开始都是各自单独生长,没有任何异常,久而久之,两棵树开始慢慢靠拢,这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村民们告诉记者:由于大树高大笔直,外型酷似男人挺拔的身躯,小树树干略有曲弧,形似妙龄女子的纤纤细腰。两棵树又紧紧相依,当地村民就给它们取名“夫妻树”。

微信图片_20181101122700

目前,当地村委会已经实地对该情况做了图片、视频资料,将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这一情况。同时,还向周边的群众进行了说明,呼吁大家共同来保护“夫妻树”。

原标题:奇!两棵异种树木长成一棵 当地村民直呼第一次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