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访丨西藏福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福:去西藏30多年,对重庆仍有很深的感情
11-01 20:01:59 来源:张皓 高科 邹飞

2018年全国重庆商会会长会议在北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重庆商会会长们纷纷回到家乡重庆,共叙乡情,共谋渝商发展。

商协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期间,西藏福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福接受了上游新闻的专访。

利用本次活动,林春福带领的西藏四川商会和重庆工商联、北碚区工商联是否有合作呢?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林春福将利用此次活动,西藏四川商会将与北碚区工商联签订友好战略协议。

此外,重庆和成都有180多万的人群在西藏从事第三产业,接下来将通过有序组织,引导更多“重庆籍”“川籍”“藏籍”企业家回渝来渝创业。

对于北碚的民营企业氛围,林春福表示,北碚是重庆的主城九区之一,人杰地灵,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推出了很多举措服务民营经济,“最多跑一次”,“38证合一”,在自贸区注册仅需一个工作日,出台《北碚区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公职人员正负面清单》等等,为民企发展营造适宜的“气候”,这一系列“踏踏实实”落实到企业的便利,让越来越多的外来企业,愿意扎根北碚,来重庆安家落户,结果开花。

谈到福海实业是否有在北碚投资兴业的想法,林春福表示,虽然自己到西藏30多年,却对重庆有很深的情怀,“重庆交通便利,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并且,北碚也正加快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建设。这些都是很好的机会。”

据了解,除了西藏四川商会将与北碚区工商联签订友好战略协议,接下来,林春福还将带领自己的团队,派专人了解专事,与重庆的商会以及北碚优秀企业加强沟通,共同在民营企业的发展路上前行,相互合作。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 高科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