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渣车突然变道撞来 一家四口体验“死神来了”
11-04 17:4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09787_副本.jpg

深夜10点过,刘先生驾驶着私家车,载着妻子及两个孩子回家。让这一家四口没想到的是,后方一辆运载渣土的大车突然超车,并强行变道右转,撞上了刘先生的车子。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车上的一家四口都吓傻了,莫名其妙的经历了一场危险,毫无预兆,就好像电影“死神来了”里面的场景。幸运的是,刘先生一家四口并未受伤。

前天(2日)深夜10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小龙坎环道的时候,发现从石小路下来的方向堵车严重。于是民警迅速来到堵车源头,发现是一辆黄色渣土车与一辆白色私家轿车发生了擦挂,堵住了中间两条道路。

民警处理完现场交通后来到事故现场,发现两车前轮处紧紧咬合在一起,小轿车属于在道内正常行驶,而运渣车属于正在变道过程,毫无疑问,欲向右变道的渣土车未避让正在道内直行的私家轿车,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对此,运渣车车司机王师傅表示认可。

后经了解,原来王师傅是土湾某在建工地的渣土车司机,当时正准备返回工地运渣土。由于城区内主干道平时不允许运渣车行驶,规定只能在限定的时间里运输。为争分夺秒多跑几趟,王师傅驾车跑得比平时都要快,而且并道的时候有些“霸道”。

王师傅说,事发时他驾驶运渣车在环道准备向右变道的时候,想抢先跑到正在右侧道路前方直行的白色小轿车前面去,进而快速右拐去土湾。没想到车速很快,撞到了正在道内正常直行的白色小轿车,把小轿车的左侧后视镜撞飞数米远。同时,运渣车左前轮轮毂上的螺栓也嵌入到小轿车驾驶侧门内,造成小轿车动弹不得。幸运的是,小轿车驾驶员刘先生,以及后排座上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未受伤。

经历了惊险一幕,刘先生一家四口不免有些后怕。刘先生告诉民警,自己驾车正常行驶,后面的运渣车超车后突然变道向他的车撞来,毫无预兆。幸好运渣车撞上后及时停下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对运渣车司机王师傅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表示会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接受警方的处罚。随后,民警现场调度,费了很大的劲才把两车分开,分开后的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面目全非,左侧车身伤痕累累,还有两大排窟窿,这是因为运渣车右前轮轮毂上的螺栓死死地嵌入到小轿车前侧门里。经初步估计,小轿车损失超过一万元。最后,民警将事故移交辖区交巡警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