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陌生人”敲门吓坏女店主,原来是只调皮的“二哈”
01-21 17:27:0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渝北回兴某小区门市,有陌生人敲门。

民警迅速赶到后,用手电照看门市,发现门市卷帘门完好无损,现场四周也无人员走动,只发现远处有一只哈士奇。

民警初步判断“敲门声”可能是二哈的杰作,报警人高女士和朋友并不相信,十分确定刚才确实有人在敲门,她觉得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刚才敲门时,吓坏了她们俩,只好躲在门市里报警求助。为了查明原因,找到“陌生人”,民警将高女士带到派出所,查看视频监控。通过监控,他们发现了让高女士又气又好笑的“陌生人”。

原来,高女士经营一家洗衣店,为了方便,晚上就没有将洗衣机流水管收回门市内,刚好碰上调皮的哈士奇,这个二哈在咬玩卷帘门外的水管。当高女士看到这一幕,才终于是放下了心,将伸出卷帘门外的水管收回门市内。

警方提醒:对于商家来说,不要嫌麻烦,晚上尽量将室外的东西收回室内,关闭好门窗,防止发生意外;也要提醒饲养宠物的人们,要管护好自己的宠物,以免外出“惹是生非”。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