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泡面说拜拜!今年春运期间列车上订餐有5折优惠
01-27 16:14:12 来源:上游新闻

01.png

02.png

春节临近,很多人已经踏上了归家的列车。1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春运铁路12306联手支付宝推出订餐优惠活动,购买列车自营商品可享受5折优惠。

每到春运,铁路部门就会迎来大量旅客。一直以来,不少旅客会在上车前买好几桶方便面,价格便宜又方便。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优惠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19日,也就是元宵节。在这期间,每天6:00至23:00通过铁路12306APP预定列车自营商品,然后选择支付宝支付即享5折优惠,优惠30元封顶。需要注意的是,活动限量为每天1000个名额先到先得。活动只限实名认证用户参加,活动期间同一支付宝账户只可在活动期间参加一次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