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全校面一个人跳华尔兹啥感觉 心疼两秒先
04-21 20:21:09 来源:上游新闻

23.jpg

4月18日,西南大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一男生跳舞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原来是当天学校正在举行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其中一个节目是跳“华尔兹”,所有的同学都是一男一女在跳,可站在最末的男生却没有舞伴,但他仍然默默的坚持跳完了整场舞蹈。

记者看到,整个视频只有10秒。视频显示,在运动场上,有几十对同学在跳华尔兹,每一对都是由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组成,男生穿着黑色的礼服,女生穿着黄色的长裙,伴着悠扬的音乐,男生右手背在身后,左手拉着女生的手缓缓入场。

但在队伍的最后一排,一个男生却没有舞伴,只见他默默的跟着动作,“假装”拉着女生,完成了所有男生的动作。

该视频被“西南大学团委”的抖音号发布后,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关注。记者看到,该视频点赞量有1.4万,回复也有近300条。

nEO_IMG_2.jpg

其中大多数网友都是为男生点赞的,“这勇气,没说的!”“这个男生心理素质真高啊!”

还有一些网友调侃到,“只有聪明的人看得到他的舞伴”;也有网友特别“心疼”的说,“好可怜,谁去给他当个舞伴啊!”

4月21日,记者从西南大学了解到,这名男生是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记者辗转联系上该男生的辅导员,但辅导员表示,对这件事这位男生不愿意多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编舞老师蒋老师,蒋老师向记者介绍,这个男生在排练时,一直都是有舞伴的,可当天早上,这名男生的舞伴家里有急事,不得不临时离场。直到节目开始后,大家才发现男生一个人上去跳舞了。蒋老师表示,这名男生能坚持完成舞蹈,能看出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的同学。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